焚琴煮鹤

指路产粮大号@Narora℃阿琴家

【all叶】当TA不再爱叶修(2)

Narora℃离线中:

*第二弹
*鬼知道我想写什么


*不管了太太都要更新了我先更为敬【滚


*以上忽略


*回归正题


喜欢我可以关注一下么QAQ



【李轩】职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觉得李轩是一个反着来的人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认识的时候李轩明明总是盯着他看,却又在他回头注意到他的时候撇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是他先告的白嘴上却说着“我是直男啊”这种颇有反差萌的话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是真的曾经以为他们会一起过一辈子。


       但是时过境迁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 如今“我是直男”这句话他依然经常提起,只是话语的对象换了个性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当他回头看着李轩时也的确目光不在自己身上,或者说,之前就没在过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的手办他仍然和以前一样是第一个买,却是为了讨好自己的女粉丝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 我是直男啊,不知道这些女孩子的东西怎么弄。


       这句话,是李轩对他的最后一句。
       


【黄少天】预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的情绪是最好看出来的了。叶修很了解这一点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你的时候能一天都粘着你喋喋不休的讲着他精挑细选过的,他觉得你会感兴趣的内容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话多但是不会腻味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如今叶修也可以轻而易举看出他的心不在焉,一天下来不再是缠着你讲话,虽仍旧说着一堆又一堆的话却是他所感兴趣的领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的生活就像黄少天随口说出的话一样,没有了内涵,没有了背后的温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金口玉言,不再为你而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叶啊我昨天找到一个很好的妹子我最近可能要跟他见面顺便PK就先搬出去了啊这边不方便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方便。叶修苦笑,竟是连最后的那种关系都做不成了吗。


【王杰希】童话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冠有“魔术师”称号的那个人,其实心思细腻,也能把生活过得像变魔术一样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是微草的支柱,但曾经留给大家的印象却是“叶修的星辰”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曾经真的很爱叶修,曾经魔术师的眼里,叶修不是名为微草的星,而是他的月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魔术师的回忆里,在月亮的回忆里,他们曾经互相守着彼此,他们完成了比星辰更耀眼的光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曾经专属年轻的魔术师和月亮的光芒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今的魔术师不一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术师如今更爱他的星星,他是星星的支柱,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他告诉他的月亮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抱歉,可是微草现在很需要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月亮独自等着,等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等到了万千星辰为他的魔术师加冕,等到了魔术师手上那枚冠军戒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他没能等到成为魔术师床前月,心头痣的那一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术师不再需要月亮了,他已经拥有了数不尽的星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草需要王杰希,需要魔术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这么告诉叶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他已经不需要叶修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亮熄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44)